為了幫助台灣弱勢兒少,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於2013年起,每年幫助6家社福團體進行「紅包愛」愛心推廣活動,製作印上六間兒少福利機構的介紹、個案故事及捐款方式的特殊紅包袋,邀請名人伊正、石怡潔、澎恰恰、鄭仲茵共同推廣,募款所得全數捐出,幫助弱勢孩子翻轉生命。

● 邀您一起參與,用捐款為失家兒少創造無限幸福

   即日起至2/25日止,捐款滿100元即贈紅包袋一組(6入)

● 立即響應

線上捐款
CCSA官網→我要捐款→立即行動→線上捐款→「紅包愛愛心捐款活動」
郵政劃撥
帳號:19741137
戶名: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
請於備註欄註明「紅包愛」

※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2/9後捐款者,將於2/22以後寄送

小君從小飽受肢體與精神虐待,並經歷多次的監護權轉換,學校與住處也幾經遷移,如同流浪,生活十分艱辛。直到社會局轉介安置於CCSA自立宿舍,透過生活輔導員的關懷照顧,逐步產生了安全感與信任;CCSA社工也提供職業探索、認知性向、轉介職訓等服務。經過日復一日的努力,小君終能突破困境,取得美髮建教班結業證書,順利銜接美髮職場。

如今,她已考取證照,擔任設計師,遠赴香港、日本實習更獲得參賽機會,並朝向創立個人工作室的夢想邁進。小君自述:「因為CCSA,我才知道有人關心我,否則我還會繼續在外面流浪、迷失自我,後果不敢想像。」

CCSA每年提供服務逾10,000人次,扶持失家兒少穩定自立,使受助者轉化為助人者。
邀請您伸援手,讓失家孩子也有未來!

arrow
arrow

    ccsa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